孙东明赴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参加硕士联合培养

2018年09月

    孙东明在英国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下简称ICL)参加了为期一年的硕士联合培养,于2018年9月回国并获得了ICL硕士学位。他所在的是计算机学院下的视觉计算与机器人项目。

    其中,前六个月以课程为主,分两个学期上完了共 9 门课程,内容涵盖了机器学习(深度学 习)、概率统计、机器人、数据库等,课程内容与目前的前沿领域紧密结合。

    后六个月,孙东明在Smart Robotics Lab 的负责人 Stefan Leutenegger 教授的指导下,独立完成了题为《Instance Segmentation and Tracking in Semantic SLAM Using Deep Learning》的硕士个人项目, 内容是将实例分割与实验室开发的 SLAM 框架 ElasticFusion 融合到一起,能够在 3D 重建地图中区分不同的物体实例。


点击返回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