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Alcalá大学Luis M. Bergasa教授团队访问交流

2018年06月26日

    2018年6月26日,西班牙Alcalá大学Luis M. Bergasa研究组一行3人与光电学院白剑、汪凯巍研究组进行了访问交流,并举行了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在常熟浙江大学光电子技术联合研究中心举办。会前,在研究中心的罗子谦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常熟浙大光电的研究成果。

    Alcalá大学Luis M. Bergasa教授带领的RobSafe研究组在辅助机器人和智能车辆的实时计算机视觉,以及使用深度学习的自主车辆的语义三维场景理解上有着深入的研究。白剑、汪凯巍研究组的程瑞琦,王晨,胡伟健,陈浩等人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内容分别是“视觉障碍人士的交通交叉口和关键定位感知”,“光学系统和微光学设计和应用”,“视觉障碍者基于听觉的用户界面”和“视觉的室内定位和导航”。

    在研讨会期间,与会人员就学术报告的中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团队就研究生交流、国际项目合作和长期研究合作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点击返回博客